2009年8月21日

無題 X3.00

銀白的刀刃反照出朦朧的月色,一個帶著耳機的人坐在某摩天大廈的天台。他在等候一個時機,一個抺殺存在的時機。

第一宗相關事件由今天起計已經是第六十五天,「違規者」一定會在今天只內做出第五祭柱。然後,在第六十六天施展「禁術」。五角星在『我們的世界』可說是一切的基本,以人類的說法是包括魔法、是五行、陰陽術......

就算不到現場,四個場所都飄散著同樣的殘存「力」。
就在人類世界出現「離奇自殺事件」等報導後,我終究動身去現場觀看。
「唉......想不到人類這樣遲頓的生物也會發現關連性,看似是穿鑿附會,但所謂的八卦報導反而最接近真相。」我一邊喃喃自語,一邊視察。「不行動也不行的說.......」

第一到第三場所已回清理好,只不過還有強烈殘留的力和被封鎖的靈魂。
到還保存原狀的現場,據相關的新聞說了密室燒炭自室,但我看並不是這樣。有人用「術」造出和自殺相似的情況。因為現在還殘留有一個「陣」。那「陣」是......

不過『那人』倒算聰明,不造成密室殺人的情況。那又是,密室殺人只是告訴所有人有真兇犯案。以基本的「陣」和人類心理誤導的手法佈局,算是不錯了。

在冷風中呆坐這麽久,終於有「力」的異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