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無題 X2.11

在這被稱為魔都的地方,每天都有人死亡並不奇怪。唯獨第五宗自殺個案,我要阻止。所謂的政府也察覺到事情的不尋常,設立了一個特別調查組。但也不用理會。對於這件事一般人並不會有什麼作為,更不會阻礙我的行動。我所要做的只要保持「睿智」的隱密性。

以生命作為祭柱。還配上反五芒星作增幅的陣。雖則是最基本,但也是最實用的「陣」。不過哪個「天才」完全依照《xxxxx》這書附錄的如何增強法力......看來都是族群的人把這書失落到人間。而又有「天才」學習了基本的魔法來嘗試吧......

問題是他到底有什麼手法,令一家人能自殺/偽裝自殺。雖則他最後都是令人死去,但是使用哪種手法分別大了。如果是前者,他能使用的就是幻術系。後者的話,則是法術系,同時他有能力
製作完美的密室。怎也好他也是一個「天才」。不是『xx天才』就是『犯罪天才』。可以的話真想他是前者,不用怎辦就能解決。後者的話這次的任何可真有趣了......

反正他最後動手的地方一定是這裡,我只要耐心等待便行......
早一點出現便好,我的刀已很久沒沾血了......

更正了少量用詞所以是.1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