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一個真實故事-兄妹

一個真實故事
一個存在在你我身邊的故事。

從前有個女生愛上一個男生,
但卻因種種關係沒有說出口。

兩人的如影隨形
但女的有這樣的感覺:

我只是一個凡人,請不要高估我的耐性和品行。
我鼓勵你,化作支持。
其實我不想這樣偉大,與你就如戀人想戀。

但你知道後,你表示只想與我成為好友。
無論如何我會一值愛下去。或許一天你會改變主意。

在你面前我不會展現出軟弱,只會裝作堅強下去。
縱使你如何的讚賞我,但卻得不到你愛。
我唯一可做的就是幫你解困。
就如兄妹一樣。

我怕你因為我的修養才容許我,
即使如何寂寞也甘心的照料著你。

得不到的永藏在心。或者......

其實這不只是女方的感覺,有些男性也有兄妹的感覺。
因林夕兩首歌有感而發打的東東,失敬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