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雨心願

唱出星願中女主角秋男內心的歌曲

思念會毀掉一個人,就算多記掛著你,
也不想別人知道我的痛楚。

怪沒勇氣去面對事實。

看著你消失在世界盡頭,
郤又無能為力,只有無盡的心痛。
怎也找不到你,就算是一點碎片也沒留下。

沒有你的世界,我失去了一切。
到底星空有沒有盡?
向流星許願,
望最後的愛意能傳到。

作詞:高雪嵐 
作曲:金培達

我要控制我自己
不會讓誰看見我哭泣
裝作漠不關心你 不願想起你
怪自己沒勇氣

* 心痛得無法呼吸
找不到你留下的痕跡
眼睜睜的看著你 卻無能為力
任你消失在世界的盡頭 *

找不到堅強的理由
再也感覺不到你的溫柔
告訴我星空在那頭
那裡是否有盡頭
Repeat * #
就向流星許個心願
讓你知道我愛你


高雪嵐的詞,
總有一份無限的悲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