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無題10.00

從沉睡中醒過來,投進視網膜又是一片滄茫的白。那不是我熟識的天花,傳入嗅覺是令人不適的藥水味。
身體沒法郁動,不知是倦還是怎,不消片刻我再度沉睡。


在夢中隱看到符文的碎片、尤如失落的詩篇、虛無的搖籃曲、奈落的破鳴曲、無聲的間奏。合計三
篇樂章,同為神曲。從天啓得到靈感而寫下。以上為前記。
翻譯:與睡眠對抗而得到啓發寫下的文章,暫為三篇,分別是壹,零,謎。為編年史的長度,(大誤

嗶~嗶~
規律的聲音響起,那異味還沒消去,看來我還在醫院這地方,慢慢淨扎起來,矇矓的景觀慢慢變清。左手緩緩的抬起來,包著重重的紗布……

這次又割得不夠深,難得認真的把遺書寫好,紗布下的傷痕己數不清……

我是這醫院的常客,最初並不是想自殺的,只是好奇的割下去,想接近死亡的感覺。不過人的肉身意想不到的強韌,要確切的死去難度不少,皮膚、肌肉、骨骼、肪脂……隔著這些東東要刺中動脈可不簡單。

現在我只是想死去,只是想選擇死亡的方式,想不到要這樣困難。

人的記憶大部分薄弱,沒有衝動,又沒有感情,自然便沒有記憶。記憶是因為感情上的衝動,沒有懷念就不會想回想、沒有憎恨就不會記掛、沒有恐懼便不會銘記。我不 知何事失去感情,與此同時,記憶也失去。我沒有感情,只有觸覺,視覺等。慶幸我對所謂的現在還有興趣,我是一個會著的機械,卻貪婪的想嘗試一切,去填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