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4日

愛到失常二部曲 - 防不勝防

縱使離別後,仍貼心的照料,但又有誰想到是你......

歌手:陳奕迅
作曲:張繼聰
填詞:黃偉文
編曲:劉志遠

為何喝過那咖啡杯無故失蹤了
家裡卻彷彿增添了數本新書
為何你那床頭玩具熊再找不到
花樽的花偏偏天天轉色

*也許這刻你 仍然尚未發覺
 家中有這一個訪客
 時時漏夜 冒昧探你
 將鎖碎東西帶走 然後又放低*

#在你的唱機放低唱片是我
 算是暗中一起分享過首歌
 從你的套房帶走被單是我
 你睡過的 至少我都#

睡過

為何那個故障手機無故修好了
梳妝檯怎麼這麼快沒有香水
為何有雨門前就突然有一把傘
相簿的相偏偏天天變少

REPEAT*#

從你工作間帶走廢紙是我
照著你的筆跡寫封信給我
在你抽屜中放低戒指是我
你就算知 也不會想 是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