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我好愛你

相識,愛上一個人,
已是一種幸福。

不用多想未來,
想得太多、太遠,
只會令兩方變得辛苦。

只要,
用力的抱緊,
傾心的去愛,
便可以了。

又是一首淡淡曲風的歌
對這類歌實在沒大抵抗力

王菀之主唱
淡淡的感覺
沒有刻意追求什麼
想不到的合波長

開心因我遇上你 傷心因故事太美
相識已是種福氣 相戀締造了傳奇

開心因我望遠處 傷心因約定太遠
天空降白色的雪 收起眼淚不肯說穿

我好愛你 需要你
我得到你 怕失去你
緊緊擁抱過 傾心相愛過
然後結果不想太多

你心太美 好愛你
缺少氧氣會失去自己
他朝不理我 清醒不算錯
唯願痛苦一拖再拖

我好愛你 需要你
我得到你 怕失去你
緊緊擁抱過 傾心相愛過
然後結果不想太多

你心太美 好愛你
缺少氧氣會失去自己
一生都銘記怎麼講愛你
融掉了打開的心扉

我好愛你 你好愛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